Friday, July 5, 2024

这是告白还是 ???

我终于滚回来了,记录一个以前很困扰的事 

话说好几年前流行玩snapchat,我也下载follow了好几个朋友。得空没事做就发图片spam他们。

有天回家乡为婆婆庆生就拍了几张比平时(好看?)的照片发人,包括S。结果他在chat突然回我,"我还不够资格和你约会吗"。我看了居然心悸……他都没跟我暗示过什么吧?真的好突然和莫名奇妙。 我还记得我问他怎么了,他好像也没正面回答我的问题。过了几天又若无其事找我在snap聊天。最后一次chat在2018年吧😐~几年后也交了个i女朋友……好怪。真的那么dry?utar没其他女生了吗😂💩 但毕业后看起来是分手了啦 哈哈哈哈

但我们在学校的关系的确比较像欢喜冤家?他又特别喜欢捉弄我和他的小学同学……我也搞回他的这种关系咯。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喝水,我去推他的水壶弄到他的上衣都湿了😆😆 他的回敬好像是拿水泼回我的裙?那时刚好放学,我跑着下楼逃走,他就一直在后面追,追不上就直接泼水了哈哈哈哈😂😂 

虽然他整天捉弄我但也不是什么坏人……讲到有做什么特别的事……印象中好像就是毕业后跟他单独出去过两次?不记得是否两次都是看电影。但有一次晚上是看了(真人版aladdin?),票他说是免费噢😂 另一次,好像只记得他来家里载我,然后居然park在我家下面的商业区,然后我们就走路到附近的商场去,印象最深居然是跟他一起吃士林?因为是我给的钱!笑死!😂😂😂 可能是我白目还是就是普通看戏,我也不清楚?因为中五的时候慈有说她在mcd看过他的女朋友,大家也没想多。我就是个大大咧咧的人呀,有话就直说不就好了~ 而且这个人也是有份知道我会被告白的事,等到我回家了才WhatsApp我爆料,气到我不得了!我们是5年的同班同学,比其他班的人还亲好不好!

那我是怎么看的呢??他的人品没什么问题啊,人又好笑,好感应该有。以前中学真的老是有人喜欢把我们送作堆 😑😑 但家教严厉,我也害怕不想惹事……而且这样莫名其妙的趁乱(告白?),吓到不行吗😂 他认真点对我说不行的吗,为何要在snap那么隐晦。真是不好意思,我还是会prefer男生主动,我是TMD一个内向害羞的女孩子!😂😂😂 现在这个人还滚去外国工作了,看似很enjoy的样子😎

*结果现在我回去翻那些chat,他似乎好像有时候会丢一些奇奇怪怪和flirting的字眼……是我选择用hahaha来带过。我真的是个傻逼。还记得我同届中六的朋友分道扬镳,我在WS找他们说事,他们好像也不怎么得空搭理我。只有他和几个人一直在chat跟我吹水聊天,常发日常给我看?我实在太白目了……居然辜负了他。谁那么空闲一直跟别人闲聊哦💀 

我想说……你真的很有资格,是我不够好罢了. 而且时间不对,我也没做好准备……如果还有第二次,我应该会说 yes……

看回去,他还问过我会不会为了圆某人的生日愿望而答应做一日女友……当然是给我骂了一餐😂 他说他可以但我不行,他一直试图改变我的想法但我超认真在反驳他。我可没忘记他当年隐瞒我有人要告白的那回事,如果是那个人怎么办😆 我会想太多吗?因为他问我的那天是他生日前的一个月……有那么巧?最重要的是,他有强调我一定不会喜欢那个人,所以当作做好事帮他圆梦😑 最后这个讨论也不了了之

至于那些放电撩人的话,看了真的好无语……我是该怎样回复他喔。丢陷阱给我跳!

总结:我就是个不知珍惜和感激的混蛋,一个愚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