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考试!!

唉,
考试成绩出鸟....
有些很差...
尤其是地理。
知道我拿多少吗?
58分呀!!
我超级不爽那个出题老师。
国语更加见不得人,
我拿 25/40
还没加国语书写啦...
很够力一下的。
不过有一个超级容易的科目——数学。
我拿95 分而已!!
超级超级超级够力差!!
我竟然是因为两题粗心才扣分!!
一个是写错号码,
另一个就是忘记乘!!
很够力!!
圈的我拿满分,
可是写的....
haiz.........
华语老师更够力,
在书写考卷写错分数,
明明是38/60分
她给我28/60分!!!
气死我!!
拿到考卷时候,
我以为我酱差...
加加后才知道算错分了...
这个老师真是.....
没话讲鲁。
明天考试成绩全部讲给你听。
w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