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哼!!


-->
昨天,
Haiz…..
老师充当和事佬
把我们和那些三八叫到楼上去
问完后,
他还叫完全部跟那件事有关系的人上来.
老师还叫我们围一个圈子坐下,
手握着隔壁那个人的手
闭上眼睛
老师也讲了很多东东
最后我们站起来,
老师要我们一个一个去道歉
可是我另外一个朋友都没做过什么,
他也要道歉.
Kesian~
其实,
不管老师怎么做,
LY 还是不会认错的.
他还假腥腥跟我说一大堆话.
-Skip skip skip!!
今天
诗诗看见 LY 对琪琪翻白眼.
!
根本就是在老师面前演戏!
假腥腥!!!
不知丑,
今天在电脑室,
老师给我们看马来戏
我在TV3 看过
而且老师用 Youtube
我和诗诗坐在地上.
过后那两个三八就去坐在椅子那边.
然后诗诗因为脚受伤,
压着很痛,
所以我们去坐椅子
结果,
听到那个 LY ,
我们坐椅子,他们就学我们
猪才学他!!
厚脸皮到死!
那时候老师要我见她,
他们也很三八,
竟然跟着上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