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不爽的一天

今天心情超不爽的...
为什么?
哼!都是那个校长啦!
说我在课室吃东西。
拜托!
明明是下课时间,他赖在教室里不肯走的叻。
他还说自己有叫同学不可以吃东西,
我都没听到,我站在们旁边叻。他要我怎样喔?
神经病!
他还说我没礼貌,
讲我没有moral...真是笑死我!
对呀!
你这个校长不懂怎样管学校,才会害到我中三的时候没有道德老师。
废话讲多多。

烦啊!


————————————偶是美丽的分割线—————————————————

再说...
今天老师把要参加中国文化赛的书本给了我 ~
很漂亮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