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2, 2017

奇梦 嘿嘿

朦胧中好像是大学要开学了,就打包东西坐上男朋友的车。为什么是男朋友?我也不知道啊,在梦里就是这种感觉 😂😂
启程了不久就发现他居然在向北走,而且已经离我的大学好远好远。我当时就立刻发飙了呀,就说他怎么搞的,居然把我也载去槟城。很奇怪吧!在这里读大学却跟在槟城读的人交往……醒来之后我也觉得有些傻😃
骂的时候他也是傻傻的被骂,一句话也不说lol
发飙了之后当然是转道回雪兰莪啦。然后我就好不爽的按电话。按着一半的时候,电话按钮居然爆掉了……那是一架iphone。我傻眼了,继续用着屏幕上的按钮使。结果整个屏幕就碎掉了!这下我真的无言了。搞什么鬼?!这个梦是不是暗示我不要用iphone 😂😂
很无奈的把烂掉的手机放在脚下,然后很快的我们居然回到了雪兰莪附近……lol
之后我就很傻的醒了过来,脑袋充满了许多问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