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15

总结我的 2015 年

①月
我也不知道我做了什么,只记得我在 IOI 替有机店来推销新年有机礼篮。
最好笑的是,我从来没有跟过我的搭档说过一句话,除了‘我要去买食物,去厕所之类的话’
LOL
在这段工作期间,我认识了许多在那边开档的阿姨和一个超搞笑的叔叔。
我也试过走了一圈商场的底楼去派礼篮的宣传纸。
趁着那工作的几个星期我还和萧老头去买买一送一的星巴克。
他不要去order 只有我order 结果两杯只写着我的名字 XD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个人要这么做 haha

②月
新年……
看回之前的帖子应该知道发生啥事。

③月④月
我的脑袋是空的!

⑤月
他妈的
我上中六了 -.-
我的痛苦生活就此开始!!

⑦月⑧月⑨月⑩月
忙疯了!
尤其是MUET,上这堂可真的很STRESS
老师实在是太可怕了,又爱问问题。

 ①①月
疯狂的考试季节开始了!
我的 BIO 和 CHEM……
*无言了!

①②月
享受生活当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