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ღ回忆的乐章 第10篇ღ

当当当!
经过了这么久的时间,
终于轮到中学的回忆出场了!
 *好兴奋!(≧∇≦)
首先出场的是伍芷韵老阿嬷!
好吧,我知道这样叫她很不好,
可是他真的很可爱,
像个阿嬷嘛!
还没认识之前,
我还以为她是一个很 cool 的人,
结果认识过后才发现他挺不错的!xD
而且,我们两个都是水瓶座哦!!
如果不是佩诗让我们两个认识,
我想我应该会变得很孤僻的说。
虽然是好朋友,
但身为一个神经病人的我,
会时常帮她牵红线。
例子:Joshah、Lee Jin Heng (死狗)
而且,我也很喜欢在他面前傻笑,疯笑。
我的下场就是,
她到处去跟别人说我神经病...>,<
外加!!
她可是一个很好抱的人哦!
*我每天都在强"抱"她!!
以后她的老公一定会很幸福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