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13

ღ回忆的乐章 第11篇ღ


Nah...这就是佩诗啦。
她很美对不对! *我也知道 :)
你应该很好奇他是谁吧...
他可是我中一时候的好朋友。
这个漂亮的家伙从独中转到我的学校,
坐在我后面。
其实她的家离这里很远,
所以她超想转校的说...
那时候,身为新生的她问了我很多问题,
但身为一个傻瓜的我当然多数都回答她不知道...
我想我这个人一定把她给气死了!
中一得那时候发生了很多事,
而且是跟我们有关的...
我还曾经为了她,
跑到厕所去画厕所门,写别人的坏话。
*很坏吧!
当然,到最后,我们的级任老师解决了这件事。
唉...真是往事不堪回味啊!
中二那年,他申请转校,
结果成功了! >,<
他就这样离开我了!T.T
他很坏蛋,转校之后只回来过一次,
我不甘啊!!
都不知道她有没有把我忘了...
外加!!
她是一个超聪明的家伙哦!<3

*佩诗,我好想你在我身边的日子。
你跟我一起坐的日子永远是我最珍贵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