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3

ღ回忆的乐章 第9篇ღ


好吧,
这个人就是我最讨厌的家伙。
看吧,他看起来很LC对不对?
他叫廖伟哲。
就是因为以前我胖,他就整天用这个理由嘲笑我,
那时候我好想一拳扁死他!
现在想起来,我真的觉得这个家伙一点风度也没有。
而且,我还客气的为他取了很多外号,
如尿伟哲,尿先生...还有一堆,很坏吧!
有一次,他坐着椅子,把脚张得很开。
我看到他张开的地方灰色的,就问他,你的裤子是不是爆了?
结果,他看了一眼就慌张的把脚合起来,
不论我怎么问他都不愿意告诉我那块灰色的东东是什么。
我想,他的裤子应该是爆了吧...xD
*哈哈...好高兴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