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2, 2017

板面?!

今年来板面专卖店越开越多,尤其是雪隆一带,店多到眼花缭乱 都不知道要上哪儿去吃。
之前某件店不是传出面里有蟑螂而且服务员还脸臭地招待客人吗,我也在那间吃过但味道也不是怎么的好。面也 so so,什么专卖店 跟本是令人大跌眼镜。😷 但不知为什么每天经过都有很多人 😕

之后又在网上看见某些网页替几间板面专卖店宣传。啧……听都没听过 lol
既然如此这次我就为家里附近的专卖店 po 文咯…… 顺便打扫这里的灰尘……咳咳😁

话说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一间名作 “家乡板面” 的店在宏愿花园开始营业。😅
自开业以来便吸引来了许多板面的饕客,安娣安哥都爱在逛完早市后在那边解决早餐。
这间店也受到了我们的喜爱只因他平时开业至下午3 时左右,方便我迟吃午饭的怪异时间 😋
ok 为什么我会极力推荐此板面?
看看那一汤匙的肉!!外面应该不多店会给到这样的分量吧……我家外面附近太多间板面店了,大概有5 间😑
其中一间给的肉实在少得不得了!!就那几颗肥肉浮在汤上,汤里就一点点的肉……😒
配料如此的丰富而不是一直吃面罢了😊 汤也很好喝 😁
最棒的是他们的炉子是摆在店前面的哟,可以看见煮面流程……至少有点卫生保证 嘿嘿😎

干捞细面 😋😋



 自制辣椒(听说很辣 连我爸这个吃辣之人也不敢拿多)
 觉得好吃的话还可以买哦!



地址?
 家乡板面 KA HEONG PAN M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