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3, 2017

很奇怪的一个班 *我说的

那……一下就是我对某些人的印象啦,no offense but 你平常是怎样对我,我就会这样想你 😒
首先当然是要讲我最最最爱的人啦!!
总共有三个人,梁婆婆、彭老妈子和达达耶!

梁婆婆就是我唯一升上中六的中五童鞋,咱的中六图书馆老大,背负着极大的工作还要不时被一些爽约的下属气得半死。我们下课时间就是去图书馆泡到关门😂 还是我的好帮手,总是提醒我做该做的事。总是被某人叫去擦白板,也把她气个半死所以总是不爽那些该擦却不擦白板的人。有个与她长得很像的 twin,也被她选为下届的图书馆老大。😆
从她在学校掉落自己的面包后,一群嘲笑他的目击者都遭殃,一个个轮流在学校掉食物。本以为我不会中招,结果有一天在 Pasar Seni 巴士站等巴士时,我的零食吃到一半就掉了,乐得婆婆大笑。好可怕的诅咒!

彭老妈子,第一个叫我宝贝的人??😂 还说她是我老妈。很可爱又圆的一个人。曾经有一次把放在书包里的罐装牛奶挤爆 搞得整个书包和书本都是香香的奶味,奶妈一个😉 铅笔盒挤爆了许多许多的笔,大概可以开店卖了😂
超级喜欢小北鼻,看小孩节目看疯了 但姐对这种节目暂时是没兴趣啦。超级无敌喜欢捏我的脸!!痛痛呀😢 对煮饭和生小孩一事好像很在行,我说呀 你还不快生小孩给我抱抱😋

达达呢是个超暖的女生 很温柔像个妈妈一样,刚认识的那几天就好喜欢她。只要有什么不会的,问她就对了。她的数学都好厉害 😃 而且是其中一个学长老大。在很多作业都跟我和婆婆一组,我大概是最没人要的组员之一了 因为人际关系实在太差了,而且其他同学都是一堆从同样的学校来 混成一派。她也有个百宝袋,只要名牌没带就赶快跟她借个空名牌写上名字就万无一失了!😌


接下来就是其他人了。身为班上的卫生组长,我的工作就是要确保每个人都有在做他们的清洁工作。但就是很多人不把他当作一回事,中五以前我也没理这么多,但到中六只要老师进来看到非常肮脏就会超级不爽。所以这群不干事的人 我不知要如何说他们,已经不止一次提醒还可以装傻不干事😒😒 我也有抹窗的好吗,如果那么不想做那就别来上课啊。某人更离谱,自己该做事的那天就不来上课,让我跟婆婆顶他的工作。但自己来了,而且要擦白板的那天还可以忘记 需要老师 特别 提醒是时候擦白板了😑 在其他日子,只要他认为需要擦白板了 他还要用眼神指使其他擦白板的人去擦 *因为那时候在实验室,该工作的人不跟他一组。 那些被他瞪了好几眼的人的不爽他,向我投诉噢。其实那时候我就坐在婆婆隔壁,知道他在看着我,要逼我去叫别人擦白板 但我偏偏不看他,低着头别的事 哈哈😁😁 结果他把标靶射向了婆婆,婆婆当然也不睬他,告诉当天不是她轮班。这种那么八的男生 我还是第一次见。😬

再来呢,班上嘴巴最坏的人——黄先生。总之做什么事情都忍不住要损别人,插老师的嘴也很在行 弄得我们都很不爽。算是个比较醒目的人,读书不错。考得稍微比他好就会酸人……整天讽刺SSA ( score semua A ) 的人 😑 虽然讲到他好像很坏,但他还是有好的特质的 😆
其中一个取笑婆婆的面包掉在地上 结果有一天自己的面包连续几天都掉 哈哈

 班上有个专做搞笑的事,谭先生。有次 MUET 考试在学校进行,他就看见有一个人抬头挺胸经过我们班。他居然脱口而出:哇,他真有自信!当下坐在他附近的我和一些人疯狂大笑,因为那个经过的人是实验室的男助理,他负责去为考生点名。真的笑死我们了,要跟别人解释为什么我们大笑也只能边笑边讲。😂😂😂

接下来就随随便便讲吧……真不知道为什么我从中学到中六的班永远都不团结。遇到这种班超累因为我跟大部分的人都不熟 lol

我班上的男生超少,没超过15 人。最令人失望的是帅哥没几个,而且各各还都是娘炮。TMD 有时进行活动前后要搬桌椅,多数娘炮就会闪到一边去搬轻便的椅子 😒 啊 请问你吃那么多饭又不做事是想怎样!!受不了!尤其是抹窗,对!又是我数落人的时候了!有人嫌布脏,那我的手不是中毒了?? 两个sem 都我抹窗耶 😬😬 啊你大便过后屁股不脏么,怎么又能去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