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17

Confession of an Alfa class student for 5 years in SMKBPJB (1)

Im gonna continue this post in Mandarin.
我的中学生活就如同香港电视剧般 多姿多彩。每一年,总会有不同的 drama 不断在上演,绝对不会让我们的在校生活过的苦闷。
话说多年以后当我跟别人提起我们班的电视剧情总是可让人听了津津乐道,捧腹大笑😁😑
谁叫我们班就是充满着性格古怪 脑子又有问题的人……其中一个可能是我?
当然脑袋正常的人也是存在的啦 但寥寥可数,几个手指就算完了😂

中一所发生的故事之前在这里应该有提到过
就是有两个妹子不爽别人 *也就是偶的朋友,诗小妹* 就使尽各种法子来整蛊她,把她的椅子搬到别的地方去,把他的作业本藏到教师桌的抽屉里……还有好多法子 但我忘光了。
之后我就与他们为敌,开始在厕所门里反击 😑 他们也反击……最后不知是谁搞大整件事情 闹到班主任那去了。
班主任召集了跟这件事有关的人到电脑室去,要大家和好。我却不争气地哭了 **无言** 最后大家假装和好,故事结束喽。
之后呢,我们班的学霸女一号就与某个lala 男拍拖了。一开始还甜甜蜜蜜之后不知为啥就决裂了,学霸女还把那男送给她的吊坠给丢到地上弄烂了 *城门失火 殃及池鱼呀* 而且学霸女孩还为了这件事哭的很惨呢。
那个lala 男也不知因什么事而搞哭了班上的一个男生,萧。😑
接下来是件超级无敌搞笑的事。某一天,班上总是干尽怪事的古怪男 毫无预警的在教室里放屁了,坐在他周围的人包括 萧男与之前的那两个妹子 被熏得从他们的座位逃走了。那个时候真的是笑死我了,幸好那时我坐的地方离他好远 XD

中二呢,诗小妹 也就是我的同桌转到别校了。但托她的福我在中一认识了韵及棋。那时她们就坐在我前面。
过了不久之后,一女俗称厚脸皮女 转来了我班 也理所当然的成为我的同桌。我一开始还觉得她人不错但相处了几个月后才发现……我错得离谱!!😣
厚脸皮女刚来的第一天就告诉我班上的谁谁谁很帅啦 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还批评当时的国语老师,虽然老师有时候真的很讨厌但我们也没说什么过分的话。此女居然说她肯定老师每天都要吃上好几包的椰浆饭才会饱 ._. 又说她两边的眉毛长得快要连在一起了 *虽然当时我笑得快要喷泪 但多年后想起这件事就觉得好无言*😶
再过了几天后,她又告诉我在之前的学校有哪些前男友 好像很厉害的样子,我就静静坐在隔壁听她吹。此女也喜欢与男生调情,好像没男生会死的样子。不管是班上或其他班,只要是男生就可以。
话说其实厚脸皮女的成绩在我们班上算得上是烂,真不知他当初是如何进到我们班。不过她在中三时就掉到隔壁班了……可说是不出我所料。*我在之前的帖子有提过噢*
相处了不久之后她就与我,韵和棋熟略了起来。我是属于那种不喜欢到食堂去的学生所以韵就会陪着我因为她也是每天带便当到校。
🔁
那时厚脸皮女在参与学校的一个服装秀活动时认识了一个别班的男生,J。她不断的在我面前提起他 之后也开始不断找他说话 连下课也一起坐在J 的教室一起调情……我的意思是……谈天😓。有一天 J 终于向她告白了。J 开心的说了声 YES! 就走回他的教室,厚脸皮女也告诉我们 J 向他告白了。那天开始,厚脸皮女有时会拉着我用去厕所的理由去“探望” 他。我们的教室在二楼而他的教室在底层。过了不久后他们分手了,厚脸皮女跟他解决完彼此的事后 我可以看到 J 惨兮兮的坐在他们之前常调情的教室门口一脸忧愁? 那时我、韵和棋站在不远处看着。
之后 此女继续跟他做普通朋友。
还记得我的国语老师吗?过了半年之后,她变了。那时老师有点咳嗽,没上课,她走到前面去建议老师喝蜜糖之类 可以治愈咳嗽的东西。无言……她可是我第一个觉得脸皮比书翻得还快的人。
🔁
棋是个奇怪的人,这是我在之后才从别人口中发现的。一旦她不爽某人 就会以不理那人的方式惩罚他。也许我有中过几次 但我太白目了,没发现。
那时我和韵正联手写作由她口述给我的爱情故事 *到现在都还没完结,因为我们在那之后就已经把这件事忘光,那些手稿在不久之前才被韵给挖出来* 最经典的那句由韵所写,那就是——真有趣 lolll
那天棋发现了我手写的一些东西而且想看 但我拒绝了她,还把那张东西赶快收进书包里。她就因为这件事而几天不跟我说话。其实那天过了不久之后我又找她说话,但她就是不想理我。我想,既然她不理你,你怎么还热脸贴冷屁股呢 之后也就没跟她说话,等她气消为止。但之后我才发现 她似乎铁了心不理我,所以我只剩下韵和其他朋友了。
再过了不久之后,韵发现班上的几个女生,也是她的朋友包括棋,聚在一起讨论某些事情。她上前想参与时,他们却终止讨论。她一气之下决定不和这群人说话。
欣欣,我最爱的女学霸二号 觉得很奇怪就问我韵为啥不理他们,一问之下才知道韵不开心因为他们没叫她一起讨论 lol
欣欣和其他几个朋友就很努力要让韵重新跟他们说话 唯独棋。刚好在这个时段,棋因为欣欣总是翻她的铅笔盒 试笔而被棋讨厌了。她可怜兮兮的跑来跟我们诉苦,之后韵就开始跟她说话了。据说,棋有时候不会数学会向她讨教,但就因为一件小事而不爽人家……果然是小家子气 😒 在之后当然就是大家和好如初,除了棋。
🔁
那年也发生了件大事,那时候我们要做关于学校历史的集锦簿 可以带相机到学校拍所需的图片。隔班的女生兴奋过度,到教师处拍了一堆老师的照片,但这些照片其实是不需要用到的。美的,丑的都有 而且她把全部放到面书去分享。
刚好就那该死的刚好,我看见数学老师的一张有点搞笑的照片 就写了个 lol 下去。其他图片也有 纪律老师,也就是国语老师,KH 老师、胡须佬 和别的老师。这两个老师的照片都被一些讨厌他们的学生在下面留言批评,说她的身材怎样呀,脸怎样 之类的东东,也有一些在留言处那边用粗俗语言痛骂那些他们不喜欢的老师。因为这两个老师实在是太不受欢迎所以被骂得最惨。有一个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由一个马来人写的,muka dia macam keropok belum digoreng 这个实在是太厉害了。我也看不出 lol😝
这下糟了,不知为何那些被骂的老师会发现这个帖子……
过了几天,班上有份参与批评国语老师的两个女生都被别班的人叫去见老师。他们去了不久之后,一个又回来 把我也叫下去。那时我心想,死定了。我跟她到教师处去,那时已经有许多咒骂老师的学生已经聚集在那里等候听审。那几个被骂的老师也站在那边看着他们。我好无辜的好不好只不过是一个 lol 就被他们抓去楼下。那个人渣胡须佬还恐吓我们他已经报警啦,警察已经在楼下之类恐吓我们的话。我紧张得快要哭了。然后有份参与骂人的一个男生还要全部人下跪向老师道歉……下跪?我呸!! 我什么都没做错 而且我评的那个老师也没追究 为啥我要对我没做过的事忏悔 道歉 那时我还在犹豫结果他瞪了我 要我下跪。最后也只能跪了。那个死胡须佬说我们跪也没用 要抓我们到警察局去。该死的他。
我们被困在那里几分钟后,我的华语老师上完课回来了,她看见我也在觉得好奇所以问那些老师为什么连我也抓 说我平时很好 不会上网乱骂老师 要那些老师查清楚。
结果他们拿出一叠纸,上面印有那些学生咒骂的评语。实在是太夸张了 连这种东西也要印 而且是很多张 我看他以为要钱就可以随时从印刷机印出来。
之后找不到,他们就上面书找,终于找到了我评语的照片,帮我的老师看到了 lol 这几个字也说没设么不对啊。lol 可以代表很多意思不一定是 laugh out loud。 不过 lol 和 swt 都是我习惯打的字,只要看我和朋友平时的互动就可以发现。
但是那几个被骂的老师不吃这套,坚持说我有错 最后我只能跟那群人等候发落。那时候,我觉得我已经开始哭了。
之后,胡须佬又要我们到图书馆里的教师去坐。接下来又有一些重量级的老师进来跟我们讲那些有的没的。其他男生看起来很镇定还可以嘻嘻哈哈。这时我已经哭得好惨了 因为我把那个人渣胡须佬的话当真,有一两个比较善良的女生坐在我旁边安慰我。之后才发现那些都是骗人的。
不知坐在里面多久后 我们被放了出来,可以回各自的班。刚好我班的同学都在图书馆里,我一出来,厚脸皮女,韵还有一些较要好的同学都来关心我发生了什么事。我的眼睛应该哭得红肿了😵
过了几天老师又在集会时叫出我们的名字,要我们到哪里集合 然后又说了一堆乱七八糟的话。过后全部人被分批送到辅导师那儿接受辅导。我的妈丫。这根本是屁。辅导的事后也是超闷因为那个实习的老师其实暗地里跟其他中招的人很熟,要我们以后小心罢了。那时我已经不是很怕了 反正妈咪说不用紧 😐 只是要在家长日那天去见纪律老师罢了。
哇这个大事拖了好久的时间。
🔁
再来呢,学霸女一号又搭上我们班的学霸男又名青蛙。其实学霸女一号长得漂亮但学霸男只是还好而已。但之后又分手了 当然学霸女一号又再次在班上狂哭lol😂
🔁
中二也是个非常糜烂的一年。那时,考试作弊非常盛行,连我们班也无可避免。这列人包括学霸男、眼小男、棋……其他的不知道了。这个时候我已经彻底与棋翻脸 所以她所做的事情在我眼里都是不讨喜的。😔
 其实我也中过招,好像是考华文的时后就有几个人一起联合作弊。我坐在附近所以他们也趁机问我答案。人家都冒着生命危险问了,我也只能悄悄告诉他答案。他们真的好厉害的啊,已经讨论好怎样的手势代表ABCD 真专业😂 不过呢我的悄悄话技能实在烂,其实我觉得好像我讲答案有点大声但幸好没被抓到😁
第二个故事登场喽,话说有天在暴雨中进行的考试,那几个人开始了作弊的行动。为啥我知道?我坐在最后一排呀,可以说是每个人在做什么我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差不多每次都是我坐在后面 超高兴的!我亲眼看着那个青蛙伸了个字条给棋,然后眼小男好像也有拿到。他们还不时在那边讲话。他们干的好事超级明显但是监考老师好像没看见,坐在她旁边的我就跟他投诉。结果她说没有啊他们什么都没做。然后只是走到那群人那边叫他们考试不准说话。在这里补充她是我的数学老师而且那时候怀孕,可能是有宝宝的关系才比较温柔。中三我见到她的时候已经生小孩了,她很凶在骂人 吓死宝宝了😲

ps : 好长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