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17

Confession of an Alfa class student for 5 years in SMKBPJB (2)

终于来到 PART 2 了。其实有些事不知有没有写漏 嘿嘿😋

中三那年终于回到早班,其实一开始中一本来也是早班 之后中二时学校突然发神经要把中一和中二丢到下午班,TMD 连看帅哥学长的机会都没了😠
首天上学蛮可怕因我没看过那些学哥学姐 lol
班上有几个新来的学生包括梁婆婆、善良的洪、两个女生和 J。厚脸皮女被调走了反而J 被换进我们班。大家都觉得这事有点可笑 😅
🔁
教我们历史的男老师叫ISMAWI,也是其中一个副校长。他超凶的,第一天来就说了很多东西但我忘了是什么😝 讲课不会打瞌睡因为他随时带着一个藤鞭 根本就是心惊胆跳的上课!然后有时进来上课还会有问答环节,可怕啊啊啊啊!记得有一次他好像用了两节课来问整班的人。那次的惩罚好像有点可怕。连续问了几轮,第一次不会就站,会的就可以坐。站的人第二次再不会就要站在椅子了,第三次又不会就请站桌子吧……第四次,准备好你的小屁屁接受藤鞭之吻吧😔 如果期间会回答就可以跳回之前的惩罚以此推类。我的最高纪录是站在桌子,超级不稳很恐怖!!而且有些人的桌子坏了,会摇 😱😱 每个人只能祈祷时间快过,恨不得铃钟快响起要他出去 😂 他有时候还过时留在班上,等到下一节的老师来了才肯走😬
🔁
接下来要谈论我的新同学喽。
其实我以前2、3年级就在补习时见过梁婆婆但她没印象就算了吧。能进到这班一定是靠实力吧,但就是有些人不满意。这也过了几年才从当事人的口中知道的……Hero 是棋的同桌,有人听见 H 对棋说,不知道这些别班的人是凭什么可以进 A 班 总之是很嫌弃的语气。根本是赤裸裸的鄙视别人吧 😑😡 而且其中一个人还坐在 H 后面。察觉到 H 的话被人听到,棋赶紧叫 H 小声点 😑
在之后考试成绩派了,H 刚好看见婆婆的试卷,婆婆考得比她高。应该是心有不甘,她吃惊的样子根本就是不相信婆婆的成绩可以那么好。据当事人的说法,她的脸很明显地写着 【不相信】 这三个字!😂😂😂
🔁
这年呢,我亲爱的学霸女二号——欣欣登场了!她终于找到了她的初恋?😂 就有天啊,我发现她与朋友三人站在门边边望着一个方向边讲话。我八卦的走过去问他们在干嘛,其中一人就告诉我 他们在看着一个人。至于是谁就没说,我有把韵拖来一起看。他们也为那个男的取了很好笑的外号 pineapple 还是鸡头之类的。过了几天我就知道是谁了,所以得空没事做的时候就跟着欣欣一起看着那个男的教室。学校的结构是个四方形,我的课室在右边的尾端而黄梨的课室在左边的前端。要光明正大或是暗地里看他都易如反掌 😁😁 可怜的孩纸还殊不知自己被我们这群人议论着😆😆 眼小男也是欣欣的死党,他为了帮助欣欣认识黄梨 特地趁着一些活动时间跟他说话拉近彼此距离。然后在毕业的前几个月还是什么的,趁着着下课,眼小男居然以跟学弟妹拍照留念为借口要黄梨跟他双人拍照。重点来啦!过后他把害羞的欣欣拉进来,三人终于一起拍下一张照片啦!!!多么好的兄弟啊!人这一生不为什么,有这种愿为你两肋插刀的兄弟求之不得啊啊啊啊!!! 好像太过激动 😂😂😂😂😂😂😂😆😆😆 欣欣真的好幸福哟。之后欣欣去加了他的 fb,展开了她的网恋及初恋 😛😛 如果欣欣看到这东东 真不知她会被气死 还是 笑破肚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