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5, 2013

ღ回忆的乐章 第1篇ღ


看仔细那个戴眼镜的女生。
她叫小余,余翊菱。我四年级的同桌,六年级的同班同学!
没错,她今天可是我们的主角哦 !
她蛮可爱的~呵呵
我只记得以前我最爱向她借小说看了。
很坏呗! xD
在我的印象中,他可是一个很高大的女生!
他蛮有文学风采的,之前写了一篇向散文之类的作品。
我对他最深刻的回忆,
毕业旅行所发生的事情,
那时候导游进来我们的房间,我们的小余就在厕所里冲凉。
他大概是不会锁门,结果他怕得站在门边守着,害怕导游进来。
*厕所门是有点透光的 :D

结果第二天,那个导游就把这件事讲出来,全巴士的人都笑到不三不四 -.-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把这件事讲出来的。
原谅我吧!我懂你是好人!

#ps:做么你的FB 酱少照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