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13

ღ回忆的乐章 第4篇ღ


再说我其中一个的头好朋友,
那就是陈慧妮啦,那个穿这格子衬衫的女生。
在我心中,她是一个很可爱有八卦的家伙。
我们大概在二年级的时候就认识对方了
有一句话不是叫臭味相投吗?
这就对啦!
我们两个都是个很八卦的人哦!
我们从三年级就开始互相交换儿童节礼物,
能跟她做朋友实在是太棒了!
在毕业旅行的时候,
她就仗着自己是最大的而霸住一张单人床,
害得我、菱和馨瑶被逼共同挤着两张单人床。
她好坏喔!!
而且第一晚的时候突然停电,
我怕得抓紧坐在我旁边的人,(不过我忘了是谁)
她就用这个来取笑我 
真是欲哭无泪啊!!(>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