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6, 2013

ღ回忆的乐章 第2篇ღ



今天就轮到我五年级的同桌登场咯!
看到那个把眼镜戴得快掉下来的女生吗?
不用怀疑,就是她啦--温老雯。
不过她的真名是温舒雯。
为什么这样叫她?
真傻呀!
没看到她的眼镜吗?都快掉下来了,像个老婆婆一样!
不过,她也任由我这样叫他,
还学我,在我的名字中间加一个老。><
跟她同桌的那一年,她教了我很多事,
如:画漫画、写小说、写一堆粗口给我看、教我玩 Pokemon....
她教我的东西多到可以写一本 ≪那些年她教我的事≫ 了!xD
其中一个最好笑的就是我们乱帮人牵红线,
还创意的翻唱一首印度歌,唱衰他们。
唉,我实在是好怀念跟她坐在一起,疯疯癫癫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