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ღ回忆的乐章 第3篇ღ

你知不知道,
其实我们 6H 班,有个鸟窝头?
不知道?!
你有没有搞错哦?
不要紧啦,我原谅你的愚蠢。
当当!!她就是我六年级的同桌张之童啦。
说实在的,在我眼里,
她简直是个疯子,而且一点女人味也没有,粗粗鲁鲁的。
就因为她那头卷卷的头发,我才会叫她鸟窝头。
有时,我不爽她的时候就会叫她 'tong sampah'。
我知道我很坏,但是她没有骂我叻。
算是她把我宠坏啦!
而且他的名字跟垃圾桶的发音很像啊。
*paiseh 啦....我不是故意的,之童你想打我就来找我吧!><

#ps: 你这个人做么没有 Fb 的?欠揍是吗?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